VitasGrylls

那不是我的月亮,但有一刻月光确实照在了我的身上。

© VitasGrylls
Powered by LOFTER

罗赫《被诅咒的孩子》情节盘点·10

【罗赫情节10】

【第二部第三幕第八场】

【背景提要】罗赫和斯内普帮助斯科皮阻止了事情的发展,可是摄魂怪发现了他们——尤其是反抗头子赫敏格兰杰。

【原文】

赫 敏(她意识到自己需要怎么做)

 

它们的目标是我,不是你们。

 

罗恩。我爱你,一直都爱着你。可是你们三个必须快跑。快。现在就跑。

 

罗 恩

 

什么?

 

斯科皮

 

什么?

 

罗 恩

 

我们能先说说爱的事吗?

 

赫 敏

 

这里仍然是伏地魔的世界。我跟它同归于尽。逆转下一个项目就会改变一切。

 

斯科皮

 

可是摄魂怪会吻你。它们会吸走你的灵魂。

 

赫 敏

 

然后你们会改变过去。然后它们就不会了。快。快跑。

 

摄魂怪感觉到了他们。那些尖叫的形体从四面八方降落下来。

 

斯内普

 

走!我们快走。

 

他拽着斯科皮的胳膊。斯科皮不情愿地跟他走了。

 

赫敏看着罗恩。

 

赫 敏

 

你也应该走。

 

罗 恩

 

其实,我好歹也是它们的一个目标,而且我真的疼得要命。另外,你知道,我宁可留在这儿。呼神——

 

他刚要举起魔杖念咒,赫敏挡住了他的胳膊。

 

赫 敏

 

我们把它们牵制住,尽量给那个男孩多争取一些机会。

 

罗恩看着她,然后悲哀地点点头。

 

赫 敏

 

一个女儿。

 

罗 恩

 

还有一个儿子。我也喜欢那个想法。

 

他环顾四周——知道了自己的命运。

 

我害怕。

 

赫 敏

 

吻我。

 

罗恩沉吟了一下,照办了。接着,两人被粗暴地分开。他们被摁在地上。我们注视着一股白金色的迷雾从他们身体里被抽走。这一幕十分恐怖。”

【评价】呜呜呜这里真的是“战火中的爱情”,罗恩和赫敏在最后时刻互诉心肠,然后坦然的面对摄魂怪+——是为了斯科皮能将他们带到另一个幸福的世界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5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